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干旱所、峪岭村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3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间的交流学习,9月10日,机关服务中心、干旱所和渭源县路园镇峪岭村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路园镇党委书记王小明主持,三家单位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集体学习、交流座谈和现场活动。

按照议程,干旱所支部副书记王鹤龄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李新社同志,给大家讲了一堂《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为题目的支部共建专题“党课”,让大家再次了解了历时两年多,纵横15个省市、开展600多次重要战役战斗、渡过近百条江河、翻过40座高山险峰、经过10多个少数民族地区的红军长征精神。使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继承和发扬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乐于吃苦、不惧艰难、善于斗争,将是推动我们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巨大力量。

    座谈会上,路园镇党委书记王小明、峪岭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小丽,介绍了自甘肃省气象局帮扶以来峪岭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和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帮扶重点。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新社、干旱所党支部书记王润元分别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介绍了相关支部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支部共建计划。

会后,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党员参观了渭源县苏维埃纪念馆,聆听了革命英烈在渭源县开展工作的事迹,瞻仰了革命先辈们的照片,追忆了革命烈士浴血奋战、英勇拼搏的足迹,在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这次参观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使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怕艰难困苦,不屈不挠、攻坚克难,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活动,机关服务中心、干旱所2家单位,还分别为峪岭村驻村干部送去了日常办公用品。(拟稿:孙义,审核:闫晗,发布:孙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