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举办第十三届青年学术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3    选择字号:T|T

9月15日下午,干旱所在兰州举办第十三届青年学术论坛。论坛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区域气候中心、甘肃省气象局及相关科研及业务单位的专家到会指导。
    本届论坛共有20个学术报告,干旱所青年科研人员围绕自身的学科方向结合相关领域的前沿进展,汇报近一年来的工作和研究成果。与会专家适时进行互动点评,并指出青年科研人才要勇于提出自己的问题,敢于探索和创新,思考未来。
    十三年来,青年学术论坛始终坚持在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中凝聚真知、开启智慧,使青年人才了互相了解、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本次论坛的举办为青年科研人才今后的科研工作拓展了思路,达到了提升学术水平、引领学术风尚、活跃学术氛围的目的。(拟稿人:聂鑫 审核:王鹤龄 发布: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