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16:40    选择字号:T|T

7月26日下午,干旱所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干旱所党支部副书记王鹤龄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并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的亮点进行深入解读。随后,党员代表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干旱所党支部的阶段性学习教育成果,并在点评时指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握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过去一百年取得了什么成就,在未来能取得什么成就,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认真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刻认识到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是对十九大报告中 “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进一步延伸和发展。指导组强调,要全面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要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要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及时凝练总结工作特色和经验,争取在各类宣传媒体展现工作亮点。(沙莎 张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