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李照荣副局长调研人影高炮维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7:52    选择字号:T|T

7月19日,省局副局长李照荣带领减灾处、人影办领导和相关人员到中国兵器西北工业集团第七三二三工厂,调研该厂正在进行的人影37高炮维修工作,并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几年甘肃经济作物和林果业发展迅猛,地方政府对人工防雹工作高度重视,防雹所需的高炮需求紧张。此前,甘肃省气象局协调采购了40门双管37高炮,委托七三二三工厂进行大修,用于全省的人工防雹和人工增雨工作。

李照荣副局长参观了正在维修37高炮的车间,对承接维修我省40门人影37高炮表示感谢。希望在安全生产和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维修进度,使急需用炮的单位早日开展防雹作业,尽早发挥防灾减灾效益。希望通过继续加强沟通,在人影高炮的安全升级改造、简单故障维修培训等方面开启新的合作模式。

七三二三工厂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37高炮维修工厂高炮维修单位,工厂人影装备修理非常专业,技术力量和实力雄厚,近年来对甘肃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帮助非常大,有力的保障了甘肃省防雹、增雨工作,为全省粮食丰收和空气质量的改善做出了贡献。该厂领导表示,在高炮的维修过程中,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维修任务。(综合管理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