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7 20:35    选择字号:T|T

    7月16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中心领导、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当年新入职的3名大学生参加了座谈。

    首先,王遂缠主任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主要职责、机构设置、人员情况、当年重点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向新职工介绍了中心的总体情况,使新入职人员对中心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年代表和新入职职工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纷纷踊跃发言,中心领导认真给予了政策解读和及时反馈。

    王遂缠指出,青年职工是中心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希望,新分大学生是中心的新鲜血液,大家要抓住当前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大好时机,不断充实自己,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他要求,新入职人员在思想上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业务上要刻苦钻研虚心学习,勇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难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努力提高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中心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钟斌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