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人影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0:46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人影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中领会了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的号召。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前,省人影办领导及在岗员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一起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期间所有成员热情饱满。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

同时,省纪检办与省人影办共同举办了“党史学习”支部会议,在会期间,学习了历史上像李大钊同志一样的共产党员的伟大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必须要明白,在新时代,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时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刘妍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