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赴武威和张掖国家气候观象台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2    选择字号:T|T

近日,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岳平研究员、王玮博士和张良博士一行先后赴武威和张掖国家气候观象台,就联合开展祁连山及河西荒漠绿洲多圈层综合观测和科技攻关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实地调研了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在乌鞘岭气象站大气边界层观测站的运维情况,并到民乐县人影观测站点和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野外定位观测站进行实地考察。围绕党建激发科研活力、荒漠化治理、绿洲生态保护、水资源高效利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有效恢复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等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干旱所与各单位达成进一步加快、加紧、加强合作的共识,未来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合作。(干旱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