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21:17    选择字号:T|T

713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并进行交流研讨发言,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分享活动。

中心党支部在71日当天,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建党一百周年庆典直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王遂缠同志带领大家再次重点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文。在读书班上,中心其他领导班子前期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结合学习、生活感悟,撰写了发言提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细腻的描述、图文并茂地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活动是信息中心党支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活动得到了中心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谱写了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构筑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让与会党员感到自豪、充满敬意,榜样的感召超越时空,也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信息中心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