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参观“甘肃省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含书画展)”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7:50    选择字号:T|T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安排,7月8日,省局组织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参观“甘肃省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含书画展)”展览。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这次展览分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开放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 新时代的机关党建工作”3个部分,系统反映了1949年至2021年在机关党的建设历程中,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懈奋斗、勇于前行的非凡岁月,展现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展览中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走过的路、做过的事,全面深入了解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感受到一代代党员干部无私无畏、对党忠诚的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为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