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第二期全省气象部门计财业务综合管理培训班在临夏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0    选择字号:T|T

为了提高全省财务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全省气象部门财务管理水平,6月22日,甘肃省气象局计财处及甘肃分院在临夏联合举办了全省气象部门计财业务综合管理培训班(第二期),来自全省河东地区气象部门的66名省、市、县三级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甘肃分院教师主持,省局计财处张金宝副处长做了简要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金宝副处长首先说明了财务工作的繁杂性和重要性,强调了计财人员掌握预算、决算、资产管理、采购等方面专业知识的必要性。其次,针对本次培训,张金宝副处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好相关知识,加强交流学习,最终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计财业务管理水平;二是特殊时期,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回。最后,甘肃分院教师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相关管理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金宝副处长做了财务制度专题讲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