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兰州烈士陵园开展 “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9    选择字号:T|T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爱国情感,49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来到兰州市烈士陵园,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


 华林山上埋忠骨,绵绵哀思祭英魂。英魂苑4排6号,刻有“陈红军烈士(1987年3月—2020年6月)”几个大字的方形墓碑巍然矗立,碑前鲜花簇拥,承载着无声的祭奠。陈红军烈士等五位戍边英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而英勇战斗的光辉事迹,让人深感震撼、为之动容。所有人整齐列队,垂手肃立,向烈士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陈红军烈士的无限敬仰之情和传承英烈遗志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重温历史让大家心潮澎湃,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悟党史、砺初心、担使命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迫切性,为保障甘肃气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更优质的保障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高浚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