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老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6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离退办主任袁志鹏同志主持,离退休党总支成员、离退休各支部委员、离退休局领导共计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尤其是在建党百年之中,祖国的气象事业从无到有,从落后到先进,取得了重大突破,气象现代化得到快速发展,气象服务贡献突出,气象队伍面貌发生显著变化。

    本次座谈会老干部们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地欣慰和自豪,对气象事业的改革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