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2:00    选择字号:T|T

330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中心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同志在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甘肃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章节的内容。

王遂缠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信息中心工作实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信息中心 王旭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