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迅速传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7:47    选择字号:T|T

12月31日上午,兰州中心气象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刘新伟台长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务必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刘新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职能,完善现有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启动、高效组织、快速处置;二是要做好疫情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疫情形势研判和预警,主动开展联防联控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包括定期对办公区域的消杀、防疫物资的储备等;四是要做好各类信息报送工作,对离兰返兰人员信息,外来人员信息、出租房屋信息等要及时掌握并按要求进行报备;五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的科普宣传。(中心台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