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党支部向兰州欣雨星儿童心理发展中心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0:42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干旱所党支部代表于12月25日来到兰州欣雨星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兰州欣雨星儿童心理发展中心是一所主要为自闭症、智力障碍等特殊儿童提供筛查、评估、早期教育干预的服务机构。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场地,详细介绍了欣雨星现状与特色教学模式,并现场观摩了教学。 参观结束后,干旱所向中心捐赠了文具、儿童教具等爱心物资。

干旱所作为国家级气象科研院所,在开展科技创新的同时,长期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贫困地区小学和疫情防控开展捐助、捐款活动。此次捐赠是干旱所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今后干旱所还将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将爱心继续传递。(干旱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