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甘肃省气象局组织开展团建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09:25    选择字号:T|T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拓宽团员青年的沟通渠道。12月9日,甘肃省气象局与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共同举办团建交流培训,双方共计6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兰州中心气象台、甘肃省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省局气象影视服务中心等,学习了天气预报发布、人工降雨降雪等知识。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省委讲师团成员高璐佳副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活动最后双方团员青年在趣味小游戏中热烈沟通、互相交流,气氛热烈。

今后双方将在团青工作上继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常态化共建活动,努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团青活动平台,促进团员青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潘继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