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8    选择字号:T|T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团省委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青年讲师团”宣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收听收看。

省局各团支部、各年轻干部理论学习研究小组纷纷通过视频组织团员青年进行了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参事何茂春为大家作题为《国际国内新形势分析:大挑战与大机遇》的专题辅导报告。何茂春教授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就中国经济复苏与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美关系新变局与中国改革开放新政策、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和解读。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