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5    选择字号:T|T

10月26日,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新入职职工座谈会。中心全体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2020年新入职6名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办公室人员从中心职责、机构设置、人员情况等方面,向新入职职工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情况,让新入职人员对中心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新入职人员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述了到中心工作以来的具体感受。

中心领导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新入职人员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单位和社会;要懂得和学会感恩,感恩家庭、单位、社会及身边的每一个人;要努力勤奋学习,脚踏实地工作,不断增强自身本领;要做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人,做有自律意识和自律的人,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我管理;要保持求学时期的进取精神,厘清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关系,求真务实,努力为单位做贡献,和同事一起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气象服务水平。(胡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