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举办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21:43    选择字号:T|T


10月23日上午,兰州中心气象台为退休职工李先进同志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欢送座谈会,中心台办公室全体人员、各科室代表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台长刘新伟主持。

欢送会上,李先进同志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怀,也表达了对中心台美好发展前景的祝愿,会场内氛围十分温馨。在座的职工们也踊跃发言,回忆了大家曾一起工作时的点滴过往,纷纷倾诉这几十多年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结下的深厚情谊。

刘新伟对李先进同志30多年来的工作生涯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送上由衷的祝福。他指出,退休是人生旅程的一个重要站点,也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也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李先进同志退休后能够适应新的环境,调整好生活节奏,把退休以后的日子过得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

举办退休仪式是兰州中心气象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成果之一。举办退休仪式不仅是单位对退休职关心和尊重,也彰显了单位的人文关怀,让退休职工在获得感、幸福感中光荣退休,同时也增强了在职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