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1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气象部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向广大离退休干部传递中国气象局党组及省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引导老同志为国家和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局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干部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在老干部活动室播放中国气象局领导慰问短片以及气象部门离退休干部个人和集体先进事迹网上宣讲会,组织大家集中观看,省局陶健红副局长全程参加了活动。为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进来,离退办提前通过多种渠道发送通知,并引导老干部关注气象晚情公众号,确保不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志在家通过手机自行观看。

 二是离退办主任及工作人员代表省局党组看望慰问了异地居住的省局机关离休人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向他们表达省局党组的慰问与关怀。

 三是在省局大院开展了省局离退休干部“九九重阳节趣味活动”,项目有飞镖、保龄球等。凡参加活动的老干部都得到了一份小纪念品。

 通过系列活动老同志普遍认为,这次的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开展的特别好,能够在线收到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重阳节对老同志的问候,省局陶健红局长与大家一起参加趣味活动,感受到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及省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心,大家内心感到十分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围绕大局发挥经验优势作用,为弘扬气象文化、传承气象人精神做贡献,为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离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