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中心组织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8:32    选择字号:T|T

兰州区域气候中心重视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着力培养青年业务骨干和科技人才,大力支持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相关工作。

1016-17日,兰州区域气候中心组织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及省局有关专家出席。会上,省局总工程师张强发表讲话,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周广胜研究员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李栋梁教授作了精彩的特邀报告。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西北农牧交错带干旱演变特征及其形成机制”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各位专家对基金项目的进展结果以及后期工作给予宝贵的指导,并对气候中心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气候中心 林婧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