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0:52    选择字号:T|T



10月13日上午,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贾效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方法论,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贾效忠督促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其中的观点和方法,并且有意识地融入日常的工作中进行实践。会议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自觉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气象服务工作。(李超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