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5:21    选择字号:T|T

10月12日上午信息中心在西六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鸿主持。

王遂缠同志指出,气象部门是信息部门,气象业务的基础是气象数据的共享,气象预报的本质是气象数据的应用,公共气象服务的关键是高时效、高质量气象信息的有效供给,信息业务能力是气象业务发展的基础支撑能力。要求大家对信息中心的工作重要性要铭记在心,勉励大家积极工作,多做贡献。

会上王遂缠同志主要传达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在信息中心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职工各项管理,严格标准,明确要求。二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和科技创新,特别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与使用。三是进一步增强中心凝聚力建设,不断提高中心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本领。四是进一步加强实时业务的保障能力,确保信息网络和装备保障及时、到位。五是进一步加强中心“三重一大”事项的依法依规管理,强化各项内控制度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内生动力。

最后王遂缠要求信息中心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事业发展的水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