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2    选择字号:T|T

 9月29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王遂缠主任对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要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装备安全、系统安全、人员安全;三要加强人员管理教育,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四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和秋冬季防控;五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工作。

 会后组织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中心值班室、机房、油机房、库房、实验室,以及重要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信息中心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