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邀请多部门参加2020年国庆大会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11:26    选择字号:T|T

929日上午,甘肃省气象局组织参加了2020年国庆节假日全国天气预报大会商。为了解部门需求、深化部门合作,提高我省气象预报服务针对性,此次会议特别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厅、省林草局等11个单位代表共同参加。省气象局张强总工程师,相关业务职能处室及直属单位领导参加,各市、州气象在当地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会商会后,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为各部门代表介绍了我省国庆中秋假日期间(101日至8日)天气: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省河西大部分时段天气晴好,气温适宜,有利于外出旅行。河东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分别是12日,河东大部阴有小到中雨,受冷空气及降水影响,河东大部气温下降35℃;56日,河东大部阴有小雨,气温维持较低水平。张强总工程师要求各级气象部门贯彻落实国庆大会商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对接,滚动预报,主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期间的气象服务及应急值守工作。(马敬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