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鲍文中局长为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授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10:46    选择字号:T|T

为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重点和战略任务,9月21日,由甘肃分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了“线上直播+集中面授”的方式为全省气象部门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授课教学。培训班第一课邀请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

针对本次授课,鲍文中局长结合甘肃省气象事业发展实际,从全会召开和《决定》稿的重大意义、《决定》稿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从经济治理的中国道路看“中国之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地解读,旨在使学员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气象强国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