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甘肃分院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1:16    选择字号:T|T

9月10日上午,甘肃分院召开了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人事处副处长燕欣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向辛勤耕耘在气象教育培训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会议由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首先介绍了分院上半年以来的培训、科研项目和气象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分院重点工作和面临的问题。接着,两位青年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要将个人规划融入气象事业的发展中。

陶健红副局长对分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气象教育培训工作是气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分院要发挥气象教育培训资源优势,为甘肃气象事业发展献力献策。同时,作为教育培训部门,要提高核心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青年骨干教师要从事业发展的高度规划好个人发展,通过科研项目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推进分院培训能力的整体提高。最后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的形势下,要建立完善的培训疫情防控方案与措施并加以落实,分院全体职工要同心协力、集中发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甘肃分院  闫文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