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17:30    选择字号:T|T

9月9日,气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贾效忠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贾效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并指出,思政课建设是教育工程,也是政治工程,大家要深刻领会落实文章内容,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

同时,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了相关视频;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民法典第一编总则第一、二、三章内容。

贾效忠强调,全体党员平时一定要重视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理论学习,对于中心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具有积极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成为新时代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党员。(李超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