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甘肃省防雷技术行业协会赴结对扶贫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4    选择字号:T|T

7月31日,甘肃省防雷技术行业协会组织人员赴结对扶贫村—平凉市泾川县王村镇朱家涧村,开展帮扶工作。甘肃省防雷技术行业协会及平凉市气象局有关人员参加帮扶活动。

活动中,甘肃省防雷技术行业协会代表向朱家涧村捐赠2.7万元扶贫资金及价值2000元的物资。朱家涧村村委会为捐赠单位赠送锦旗,代表朱家涧村村民对帮扶单位表示感谢。

脱贫攻坚事业是社会团体和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落实甘肃省民政厅《关于广泛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助力挂牌督战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甘民电﹝2020﹞81号)要求,甘肃省防雷技术行业协会与国家挂牌督战扶贫村—平凉市泾川县王村镇朱家涧村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

在后续的工作中,甘肃省防雷技术行业协会将严格按照主管单位及地方政府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积极作为,力争使结对帮扶村及农户早日脱贫。(丁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