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李照荣副局长到气象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09:47    选择字号:T|T
      7月29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带领减灾处、法规处主要负责人,莅临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检测指导工作。   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贾效忠代表中心向李照荣一行做工作汇报,介绍了中心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中心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半年工作思路逐一进行了汇报。在听完汇报后,李照荣就气象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逐一询问,并给出协调解决的思路或方法。   李照荣在讲话中指出,气象服务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很有成效,对全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非常全面。同时,李照荣对中心全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气象信息发布渠道的优势,及时准确地发布气象预警信息;二是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进一步梳理业务流程,努力做好专业气象服务和气象信息发布等业务工作;三是要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开拓新能源、信息等业务的市场;四是要继续做好合作单位的防雷检测工作;五是要在开展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贾效忠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气象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省气象局党组和领导的要求,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努力推进业务发展,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度的所有工作任务。(张文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