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2020年甘肃省气象部门应急救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9:43    选择字号:T|T

为做好2020年甘肃省气象部门应急救灾项目建设任务的实施,切实将应急救灾资金落到实处,7月24日上午,省局召开2020年甘肃省气象部门应急救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孙安平副局长、计财处、观网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相关人员汇报了2020年甘肃省气象部门应急救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有关情况,专家组围绕项目设计方案、实施内容、建设规模、工程概算等对重点环节进行了审查,同时外聘专家进行了书面审核,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要求: 一是碌曲县气象局、康乐县气象局等项目实施单位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抓紧修改可行性研究报告,以正式文件上报省局。二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请相关单位抓紧做好项目入库工作。(计财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