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与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甘肃输油气分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7:56    选择字号:T|T

近日,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贾效忠、副主任尹国福带领相关业务技术人员赴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就春季防雷检测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副经理关睿及相关业务管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效忠对甘肃输油气分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介绍了气象服务中心始终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和甘肃输油气分公司的要求进行防雷技术服务的情况,及工作还存在的不足。贾效忠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能够听取分公司的建议和要求,以便改进不足,促进双方防雷安全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

气象服务中心防雷业务人员对甘肃输油气分公司所辖输油气管道防雷春检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睿听取汇报后,对气象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目前正在管道改制过渡期,防雷安全是重中之重,希望双方能够形成事业共同体,时刻警惕不松懈,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同时,关睿提出两点工作建议,一是检测报告能够提供PDF电子版以便分公司留存,二是希望气象服务中心能够将防雷检测隐患以更好的方式向分公司和作业区反馈。

甘肃输油气分公司有关业务管理负责人表示,双方在防雷安全合作上一直以来都坚持高质量要求,气象服务中心在打开断接卡检测、接地平面图绘制、检测点标识牌悬挂、报告评审、台帐和图纸汇总等方面的工作都超出了分公司的预期,但是也希望气象服务中心能够长期保证工作质量,在漏检、螺栓修复、历年检测数据对比、检测点数统计等方面能够有好的改进方法。

最后,气象服务中心业务人员对甘肃输油气分公司提出的检测隐患反馈方式提出了解决方法,双方一致同意在以后工作中以拍照方式进行直观反馈。贾效忠在会议最后表示,气象服务中心会认真整理、分析分公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进行改进,同时会按照分公司要求加强与分公司、作业区、站场相关人员的技术交流,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力保甘肃输油气分公司所辖输油气管道的防雷安全。(金建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