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与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举行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8 11:44    选择字号:T|T

 

7月23日,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与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就全省中石油所属加油加气站防雷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尹国福主持,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杨维河、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贾效忠、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处长徐学敏及相关单位业务技术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效忠对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表示感谢。贾效忠表示,气象服务中心一直以来注重提升自身的防雷技术服务水平;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听取甘肃销售分公司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更好保障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加油加气站的安全运行。

杨维河介绍了今年疫情情况下安全管理工作现状,希望气象服务中心和甘肃销售分公司能够继续加强防雷安全方面的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编写防雷技术服务数据报告及相关技术报告等资料,确保防雷安全。

徐学敏对气象服务中心一直以来为分公司提供基本的防雷安全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对气象服务中心的防雷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徐学敏也对今后的防雷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分公司和气象服务中心对加油加气枪的导通测试、接地测试方面要求不统一,希望能够出台统一标准;二是希望气象服务中心在新建、改建加油加气站的检测方面能够加快进度,保障加油加气站按时投入运营;三是鉴于今年疫情现状,希望气象服务中心能够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给与分公司服务费用方面的优惠。

气象服务中心防雷业务人员对甘肃销售分公司春季防雷检测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提出的加油加气枪导通测试要求不一致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贾效忠在做会议总结时表示,气象服务中心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优化人员分工管理,提高中石油加油加气站防雷检测进度,并继续加强与中石油甘肃销售分公司的技术交流,不断提高防雷安全检测技术水平。(金建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