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同志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3    选择字号:T|T

 

根据领导干部讲党课有关要求,6月24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同志作了《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在疫情大考中彰显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省局人事处和科技处、党委办、离退办全体党员以及省局干部教育培训学习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陶健红首先用生动的事例和具体的数据介绍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国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然后通过分析国内和国外疫情防控的现状,从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出来的优势;最后分别从党员的角度、气象人的角度、普通人的角度对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强调,要求每位党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的高度,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排头兵、引导员。

陶健红指出,防疫成效来之不易,复工复产任重道远,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是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重要保障,他结合当前工作从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强化执纪问责、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气象部门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思考。(人事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