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与峪岭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8    选择字号:T|T

2020年6月18日,中国气象局兰州干旱气象研究所党支部一行6人赴渭源县路园镇峪岭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由峪岭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正江同志主持,参加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地下印刷所旧址,追忆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座谈会上,干旱所支部书记王润元等同志结合自身参与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大家实地调研了气象局援建蔬菜大棚项目,并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为农户做了科学应对农业自然灾害、提高农业防灾减灾水平方面的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党支部共建交流,增进了双方党员的了解,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了干旱所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深化气象科技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增加了决心和信心。(干旱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