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党建学习研究小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6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鼓励和帮助年轻干部在学习中成长5月26日,甘肃省气象局党建学习研究小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任、党建学习研究小组辅导员王强对学习进行了辅导,并从三个方面对参会的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要做好学习研究,起到引领作用;三是要学有所成,提高思想境界。

会议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实施方案》《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丁薛祥:年轻干部要努力加强政治历练—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座谈会上的讲话》《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党支部设置规范》。

学习后,与会同志紧紧围绕此次集中学习内容开展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悟,积极踊跃发言,谈各自学习工作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研讨,充分发挥了党建学习研究小组促学、促思、促实、促进的作用,营造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