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传达学习省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16:49    选择字号:T|T

 

5月25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永强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减灾司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人工影响天气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当前进入汛期,针对气象服务工作任务重、安全生产压力大等特点,刘永强副主任指出,要从通报事故中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一是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避免意外受伤事件;加强司机安全教育,加强车辆维护使之时刻保持良好状态。二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对消防设施进行逐一排查隐患,集中更换临近到期灭火瓶;加强职工培训,提高消防处置能力。三是加强业务系统运行管理,严格按规程进行操作,避免意外事故发生。(信息中心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