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召开干旱所2020年院所评估专家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09:15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干旱所2020年院所评估准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5月19日上午省局组织召开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的专家到会指导。省局副局长陶健红主持会议,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及干旱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王润元副所长对评估材料总体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干旱所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对评估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同时,与会专家建议干旱所应结合新的发展形势,突出国家重大需求导向,认真梳理并进一步挖掘,不断丰富、完善评估材料,开拓思维,整合力量,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凝练、提升,突出干旱所四年来发展的重点与亮点。

陶健红副局长在会议总结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和对干旱所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干旱所认真研究并采纳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干旱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