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召开干旱所院所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3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做好四年一度的院所评估工作,5月12日下午,省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干旱所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省局副局长陶健红主持会议,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干旱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润元副所长就干旱所院所评估、重大行业专项验收及其他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陶健红副局长对干旱所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院所评估是对干旱所四年工作的综合性评价,对干旱所长期可持续发展非常重要,省局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将举全局之力组织好、协调好。他强调,干旱所要根据今年院所评估的新要求,认真做好科研成果的凝练、总结和提升,深刻领会评估的内涵变化,后续,将对评估材料进行专家咨询,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为干旱所今后发展奠定基础。会议同时要求加快督办重大行业专项的结题工作。(干旱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