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年贡献奖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0    选择字号:T|T

4月28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甘肃省气象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年贡献奖表彰大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委书记陶健红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省局2019年度青年贡献奖获奖者,人事处孔维攀、中心台苟尚、机关服务中心王媛三位获奖者作为青年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的实际出发,总结了个人近年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和心得,为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党委委员杨启国同志从三个方面寄语年轻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要准确进行自我定位,取长补短,打牢基础;二是要坚持脚踏实地、甘当先锋,要有家国情怀;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陶健红强调,当前正处在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和全面加强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关键时期,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挑战,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要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勤于学习,锻炼岗位本领。要牢牢抓住人生学习的黄金时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努力掌握新技能,使自己成为岗位上的精英、技术上的“大拿”。三要严格自律,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培养优良作风,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把遵守纪律铭刻在灵魂中、熔铸在血液里,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习惯,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同时,各单位要关心年轻干部成长,激发年轻干部创业活力,要深入到青年之中,倾听青年呼声,鼓励青年成长,让青年干部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坚持服务青年,创新工作活力,丰富活动载体,把广大青年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省局机关党委部分委员,青年贡献奖获得者,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黄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