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多渠道开展世界气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6:06    选择字号:T|T

 

为纪念第六十个世界气象日,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通过省内电视媒体、手机短彩信、网站、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头条等多个渠道,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工作。

在中国天气网编制了专题专栏;首次通过“甘肃气象”新浪微博开展了“气象服务云参观”直播活动;同时在快手直播中连线全国气象主播,一同探秘“气候与水”那些事,适时在直播间与粉丝进行抽奖互动;启动“2020年宝贝画天气”活动;通过抖音发起“#春天你好”话题互动,一起记录春天记录美好;推出“答谢老客户幸运大抽奖”活动,从移动气象站业务使用5年以上的客户群中,随机抽出12595名幸运儿,为其免费赠送2G流量包。从3月16日至3月24日,对外发布有关“世界气象日”各类文字、视频、图片报道,“甘肃气象”新浪微博22期,甘肃微气象8期,抖音22期。(张宏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