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和气象服务业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14:06    选择字号:T|T

 

为确保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不出纰漏,气象服务业务工作正常开展,气象服务中心对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和气象服务业务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2月11日上午,气象服务中心召开中心主任会,传达了全省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气象局的要求。结合中心目前的情况,进一步细化了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方案,同时对现阶段的业务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要求各科室继续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每日继续对预警发布中心、影视演播大厅及楼道等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安排业务车辆,接送个别无私家车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值班人员,确保业务值班正常进行;通过短彩信、微信、微博及微视频等渠道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科普宣传。另外,为中心和下属公司职工免费开通了以疫情科普宣传为内容的集团手机视频彩铃。

同时,中心要求各科室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实行弹性上班、错峰上班和网络办公,确保气象服务各项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气象服务中心)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