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信息中心传达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10:48    选择字号:T|T

 

121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陈旭辉主任首先传达了全省气象会议精神,并结合本中心实际业务对2020年总体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按照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工作,中心要求:一是强化气象服务意识,落实值班值守职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工作正常运行;二是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生产安全、业务安全、消防安全;三是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中心领导对网络机房、档案库房、器材库房、消防设施等重点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严防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信息中心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