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7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按照省气象局对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主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安全过节。

中心检查小组对信息制作及发布机房、影视节目制作及播出机房进行了重点检查,组织技术人员仔细排查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确保各业务平台顺畅高效运行;对中心所有办公区域的电源、用电器和门窗进行了检查,确保办公区域的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对各业务科室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进行了抽查,强调各业务岗位要无缝隙交接班,确保业务工作不出纰漏。

检查结束后,中心针对存在的问题,反馈给责任科室或人员限时整改,确保安全问题及安全隐患排除不留死角,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王亚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