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中心传达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6    选择字号:T|T

120日下午,兰州区域气候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马鹏里主任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气象部门创新工作评比结果和综合考评结果。气候中心1人获2019年全国气象工作先进个人,1人获全省重大气象服务先进个人。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的工作报告《站在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加快推动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气候中心全体职工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2020年气候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全省局长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规划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气候中心  郭俊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