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中心台学习传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节前业务自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9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上午,兰州中心气象台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开展节前业务自检。

   首先由副台长刘新伟传达了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其次,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一周来科室业务自检情况。

   刘新伟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科室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互相提醒,互相补位,确保节日期间业务工作更高质量运行;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正值春运高峰期,要加强对天气的研判、加强天气会商,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警预报和服务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要保障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系统安全、消防安全(用水、用电、防火防盗);五是要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会后刘新伟带队对会商大厅、各办公室进行了检查。(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