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干旱所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09:14    选择字号:T|T

为加强干旱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申报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切实提高申报质量,1月16日下午,干旱所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研管理人员针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变化较大的情况,深入解读了相关改革措施,传达了省局及所内对基金工作的要求。王润元副所长结合近年来本所基金项目情况,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指导、部署和动员;张铁军副所长对科研项目的重要性及科研经费的合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干旱所通过动员会,敦促科研人员在申报过程中更加注重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提早入手、精心准备,不断修改、完善申请书,努力提升申报质量,希望能延续干旱所近几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佳绩。(干旱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