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气候中心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1 23:22    选择字号:T|T

2020年1月9日,气候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陶健红出席会议。省局减灾处处长王全福、科技处处长白虎志参加会议。

兰州区域气候中心主任马鹏里首先进行了2019年工作汇报。副主任方锋宣读了2019年度“双文明”建设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陶健红副局长、王全福处长、白虎志处长分别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陶健红副局长对气候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气候中心在2019年积极主动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服务,且效益显著;气候预测质量有明显提升;结合脱贫攻坚,为农服务工作扎实;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气候应用服务工作也取得了新的突破。

陶健红副局长也对气候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包括示范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各种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三是深入学习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在生态文明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贡献;四是持续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和科技创新,尤其对年轻人下任务、压担子;六是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他希望气候中心在2020年能够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气候中心  郭俊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