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省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09:34    选择字号:T|T

 11月15日,甘肃省气象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离退办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文件资料,向各支部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用书,并对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支部委员要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切实掌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保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切实把各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离退休党员持续为甘肃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离退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