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气象新闻->工作动态

兰州中心气象台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2    选择字号:T|T


   11月14日上午,兰州中心气象台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台长刘新伟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及首席、高工参加。

   会上,刘新伟介绍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作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新时代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就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刘新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意识,积极主动学、扎实认真学、联系工作实际学,把研讨会精神学深学透,把省局党组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要求落实到预报服务各项业务工作中,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要求,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对现有的党建、业务、管理各项制度进行对比梳理,开展修订完善;三是树立危机意识,要深入思考研究型业务发展方向,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形成自身竞争优势和特长,同时要强化核心技术的研发,大力支持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完善防控机制,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加强日常监督,扎实推进标准化党支部的建设。(姚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